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东北亚清洁能源展展示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成果

东北亚清洁能源展展示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成果

11819 来源:美通社 2019-03-18 17:12:25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2019东北亚清洁能源展将于3月19日-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电供暖专委会、吉林省能源局、长春市贸促会联合主办,以“保卫蓝天、碧水净土”为主题,旨在集结展示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成果,打造清洁能源的创新技术、融合发展、智慧运用的专业会展交流平台。

东北亚清洁能源展展示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成果

东北亚清洁能源展总面积达32000平米,目前招展工作已经结束,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天津、上海、浙江、安徽、江苏、广东等20个省121个市521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设立八大展区,分别是半导体锅炉展区、锅炉展区、其他供暖设备展区、地源水源空气源展区、新风空调空气净化展区、生物质供热展区、环保展区及室外展区。展品种类丰富,覆盖能源及电能替代全产业,涵盖电热技术、电供暖设备、燃气采暖、水源热泵、新风空调、采暖配件、锅炉设备、废弃治理、土壤改良、环保水处理、净水、空气净化等。

东北亚清洁能源展展示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成果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9中国长春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将有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内专家、优秀企业代表等权威人士,为加快秸秆生物质清洁能源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建言献策。

东北亚清洁能源展展示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成果

此外,还将举办2019吉林省供热节能环保技术交流会,就热电联产发展方向、热网智能控制策略、节能锅炉技术等热点内容交流研讨,共议提高供热行业技术及管理水平,改善供热效果的可行路径,推进我省供热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