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Railtex 2019」英国首屈一指的轨道交通行业盛会

「Railtex 2019」英国首屈一指的轨道交通行业盛会

20025 来源:励展集团销售部 2019-03-18 09:44:36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伯明翰轨道交通展Railtex是英国首屈一指的铁路工业装备及轨道交通行业专业展会。该展会汇集数千名行业专业人士以及从事基础设施和轨道交通行业各方面服务的公司,最大程度提高观众互动。无论您是需要推广新服务的成熟企业,还是希望建立高质量联系的初创企业,Railtex都是您展示产品的最佳平台。

「Railtex 2019」英国首屈一指的轨道交通行业盛会

为何参展

建立优质连接——68%的Railtex观众拥有采购权力;

展示产品和服务,发布新产品——99%的Railtex展商实现了参展目标;

与您的目标市场互动——98%的展商收到了有效询价。

「Railtex 2019」英国首屈一指的轨道交通行业盛会

英国铁路正在发生变化,对现代化和改进系统及资产的需求不断增长,推动了英国铁路网的全面改革。大型项目包括英国高速铁路HS2工程、Crossrail 2和英国北部交通700亿英镑战略计划以及政府对CP6的企盼,引领着市场的发展方向:新商机的空间巨大。

Railtex 2019是从事基础设施和轨道交通行业各方面服务的公司展示业务能力、接洽客户、参与行业年度社交活动的优质平台。

Railtex于1993年首次举办,之后一直得到英国铁路企业的大力支持,通过不断吸引经理、工程师、买家等专业观众参加,建立了行业优质社交活动的声誉。

通过揭示行业趋势的各种CPD认证研讨会、论坛和主题演讲,Railtex为您提供对快速发展、不断增长的市场的发展和技术的全方位洞察。

「Railtex 2019」英国首屈一指的轨道交通行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