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Metal+Metallurgy China 2019」国际组织云集展会现场

「Metal+Metallurgy China 2019」国际组织云集展会现场

15086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19-03-18 10:09:54

阳春三月,Metal+Metallurgy China 2019(第十七届中国铸造展、第十三届中国压铸展、第十九届中国冶金展、第十五届中国工业陶瓷展和第十七届中国工业炉展的合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以“智能制造、绿色环保”为主题,吸引参展企业1180家,总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米。

「Metal+Metallurgy China 2019」国际组织云集展会现场

随着中国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步伐,铸造、冶金、工业炉等行业逐步从低端生产转向自主研发,少数规模企业的整体装备水平已具备国际市场竞争力,行业整体不断向高效、智能和绿色化发展。主办方表示,作为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铸造冶金工业炉的行业风向标,Metal+Metallurgy China旨在搭建一个为广大中外企业同台展示和学习交流的理想平台,并促使国内企业不断在创新研发上取得突破性进展,汲取更多海外先进理念。

「Metal+Metallurgy China 2019」国际组织云集展会现场

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专属打造的国际馆,明星企业云集,汇聚200家国际参展商分别来自美国、瑞典、德国、波兰、日本、意大利、印度、越南、泰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巴斯斯坦、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21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正在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年度工业盛会,Metal+Metallurgy China今年在国际馆还特别设立了国际铸协专区,邀请到波兰铸造协会、印度铸造协会、越南铸造协会、泰国铸造协会、日本铸造办会、韩国铸造协会、马来西亚机器厂总会、印度尼西亚铸造协会和巴基斯坦铸造协会组团参展,全面传递海外铸造最新资讯。

「Metal+Metallurgy China 2019」国际组织云集展会现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极具含金量的高峰论坛和专业活动,包括:中国铸造协会新闻发布会、东南亚艺术铸造技术与市场发展专题交流会、2019中国汽车工业轻量化与能源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中国有色压铸采配论坛、“智能工厂 压铸未来” 论坛、铸造文创产业园建设专题研讨会、全国铸造工业污染深度处理新技术暨供需对接交流会、压铸标准化论坛和轻量化压铸技术论坛。

相关展会:Metal+Metallurgy China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