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东北亚清洁能源展将在中国沈阳开幕

东北亚清洁能源展将在中国沈阳开幕

12215 来源:长春晚报 2019-03-15 11:03:49

2019东北亚清洁能源展将于3月19日—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7号馆及室外举办。

本次展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电供暖专委会、吉林省能源局、长春市贸促会主办,展会以“保卫蓝天、碧水净土”“多能互补继承发展 探索智慧能源系统”为主题,集结展示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成果,打造清洁能源的创新技术、融合发展、智慧运用的专业会展交流平台,全面助推我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促进社会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

展览总面积达北方同类展会最大规模万平方米,目前招展工作已经结束,截至目前,共有521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1628个。本届展会设立八大展区,分别是吉林省半导体锅炉展区、锅炉展区、其他供暖设备展区、地源水源空气源展区、新风空调空气净化展区、生物质供热展区、环保展区及室外展区。展品种类丰富,覆盖能源及电能替代全产业,涵盖电热技术、电供暖设备、燃气采暖、空气能、地源、水源热泵、新风空调、采暖配件;锅炉设备;生物质能、脱硫除尘、废弃治理、土壤改良、环保水处理、净水、空气净化等。

除了展示清洁能源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规模宏大的“2019第二届中国长春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2019吉林省供热节能环保技术交流会”,推进我省供热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