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纺织风云际会」中纺联春季联展上海开幕

「纺织风云际会」中纺联春季联展上海开幕

23347 来源:绍兴博达公众号 2019-03-15 10:00:01
2024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50天 查看详情

3月12日,中纺联春季联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启幕!intertextile 2019春夏面辅料展CHIC 2019春季服装展2019春季家纺展、 yarnexpo 2019春夏纱线展PH Value 2019春夏针织展五展同时同地开展,为纺织业的发展提供着新的创新动力!

「纺织风云际会」中纺联春季联展上海开幕

纺织面料展

intertextile 2019春夏面辅料展聚焦生活与科技,设计、潮流、认证、美学、文化、工艺共冶一炉。六大展馆、九大展区超162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海纳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300家行业领先的面辅料供应商,涵盖时尚女装面料、正装面料、内衣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休闲装面料、衬衫面料,以及跃动牛仔、辅料视界、花样设计等多个专区。

展会期间举办了2020春夏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等多场发布,主打高新科技与个性化定制的“众创互动空间”,以及20余场围绕围绕流行趋势、市场信息及营销策略、技术及可持续发展等议题专业研讨会。 

服装服饰展

CHIC 2019春季服装展深挖消费升级与市场变革的融合与制衡,117200平方米的规模迎来16个国家和地区的1365家展商和1453个品牌,囊括时尚男装、最美女装、匠心皮羽、设计力量、环球风尚、ODM智造、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及CHIC-潮流品牌展、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展览会、中国服装定制展览会、韩国Preview in China等五个展中展,唱响“自我主张、回归本真”的消费态度。 

CHIC2019(春季)服装展现场安排了各品类的采购对接会,电商平台需求对接会、海外采购商精准对接会,并为优秀的设计师品牌提供了精彩纷呈的商贸秀舞台。

「纺织风云际会」中纺联春季联展上海开幕

家纺辅料展

2019春季家纺展的展出面积27000平方米,号馆汇聚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参展商,全新划分出天猫家纺潮流区、活力床品品牌区、品质毛巾品牌区、特色精品展团区、多彩家居饰品区、智能配套设备区、时尚国际魅力区七大展区,集结全产业链龙头企业,上演一场家纺大party。

家纺展精心推出“25小时上瘾计划–天猫家纺布艺‘S,一个最IN的家纺潮流风尚展”、悦达家纺2019/20色织大提花面料流行趋势解读、国富纵横家纺&家具大家居超级链接、 2019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震泽丝绸杯’家纺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示等活动,将最大限度引领家纺无界风潮。 

「纺织风云际会」中纺联春季联展上海开幕

纺织纱线展

yarnexpo 2019春夏纱线展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 号馆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468家参展商强势聚合。围绕"科技、时尚、绿色、智能"分为功能化纤、自然棉纱、创意花式纱、品质毛纱、绿色麻纱以及海外纱线区。成为企业展示产品,开拓市场,了解行业信息和发展趋势的优秀平台。

纱线展通过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创新论坛、新技术展示以及企业专场发布会等活动,传递纺织上游产业可持续发展理念,展示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纺织风云际会」中纺联春季联展上海开幕

PH Value针织展


PH Value 2019春夏针织展近10000平米的展示空间内,130余家展商携近百个品牌重点展示针织衫、羊毛衫、羊绒衫、针织花式纱等产品,聚焦设计、科技与品牌文化三大发力点,将创意、技术和灵活性与针织充分结合,以适应和支持不断变化的时装市场。

针织展上,“2020春夏针织三大主流趋势解析”以及10余场针织时装品牌发布秀、各类趋势发布及专业论坛活动连番上阵,重构新一季针织潮流与风尚。

相关展会:intertextile 2019春夏面辅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