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2019年温州印刷包装展在龙港新城开幕

2019年温州印刷包装展在龙港新城开幕

24656 来源:龙港综合新闻 2019-03-15 10:37:43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9年3月14日,温州印刷包装展在龙港新城开幕,共吸引了来自国内135家知名企业参展。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和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幕。

2019年温州印刷包装展在龙港新城开幕

此次展会由温州市包装联合会、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和龙港总商会主办,温州市恒圣印刷物资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从3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

本届展会延续以往“专业、高端、创新、技术”主题,展会面积1万平方米,展位425个,共引进自动化、环保型、智能化等国内先进技术装备,不仅为设备销售厂家和印刷包装客户搭起一座“鹊桥”,也为我县企业在家门口解决采购需求。

2019年温州印刷包装展在龙港新城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展会共有众多知名印刷包装企业参加,除有上百台印刷包装设备进行现场演示外,侧重带来了自动化智能化、绿色环保、新产品新技术开发等设备和解决方案。

2019年温州印刷包装展在龙港新城开幕

为了应对行业新劳动力招工难的趋势,有关企业还带来了提速减人的“切纸机裁切流水线”设备,并在现场展示其优越性能;同时,还有诸如全自动制袋机、礼盒全套设备、全自动套袋机等一系列以机器替代人工的新设备也闪亮登场,成为了本次展会一大亮点,有力地助推了我县印刷包装企业快速成长和印刷包装行业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