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台湾风力发电展开幕,同期举办亚太风力发电展论坛

台湾风力发电展开幕,同期举办亚太风力发电展论坛

21400 来源:工商时报 2019-03-14 13:45:1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亚洲第二大的台湾风力发电展,13日在高雄展览馆一连展出三天,展会活动结合亚太国际风电产业论坛,提供产业在地化最佳解决方案,希望协助政府在2025年达到提升再生能源比率到20%的目标,并落实产业在地化。

台湾风力发电展13日开幕,涵盖风机制造、风场运维、海事工程、周边服务等,来自荷兰、新加坡、英国、德国、丹麦、意大利、美国、瑞典、比利时、日本及台湾本地,共有11国参展商首次在台展出完整供应链。

台湾风力发电展开幕,同期举办亚太风力发电展论坛

台湾风力发电产业协会理事长林秋丰、中钢总经理林弘男、英国在台办事处代表Catherine Nettleton、高雄美国商会会长Brian Aiello等多位重量级人士与会。

中钢总经理林弘男建议主办单位,今年的展览从风力发电做为起点之后,明年可考虑纳入更多的选择,包括生质能源、太阳光电,以及洋流发电等绿色能源,都可以一起举行,由于高雄展览馆非常适合举办绿能展,因此,明年也可考虑把海事工程船通通开到高雄港湾,同步展出。

安益集团总裁涂建国指出,台湾风力发电展特色之一就是针对台湾目前风电产业面临的课题,同期举办 「2019亚太国际风力发电展论坛」,广邀近30位海内外专业讲师,获得大厂如AON、Siemens Gamesa、MVOW、Fred Olsen Windcarrier、PwC Taiwan、James Fisher、Cwind,以及中钢等响应。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