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聚焦行业热点,第四届广东泵阀展召开在即

聚焦行业热点,第四届广东泵阀展召开在即

13865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3-14 10:25:21

第四届广东泵阀展将于2019年4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召开。作为华南高品质的泵管阀展览会,广东泵阀展旨在通过集中展示中国流体机械行业的变革与进步,促进产业上下游的沟通与合作,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得益于广东水处理展的同期举办,广东泵阀展打通了污水处理、膜工业、给排水、成套供水等行业上下游。

聚焦行业热点,第四届广东泵阀展召开在即

2019年展会规模将扩增至55000平米,迎来45000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聚集超过1000家展商。第四届广东泵阀展经四年沉淀,从开拓到成熟,汇聚了强大的品牌力量,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展商包括DAB、利欧、VAG、南方、北京阀门总厂、美宝、杜科、华生、盐电、联塑、圣汉斯、凌霄、力高、三厘、三晶、百福、格兰威乐、品溢等的加盟,他们也将携来最新技术及产品亮相展会现场,这是一场行业的盛会,三天的无限精彩值得每一位业内人士细细品味!

聚焦行业热点,第四届广东泵阀展召开在即

此外,广东泵阀展还携手同期举办的广东水处理展,为水务、环保、工业、建筑、水利、化工、终端等行业观众带来高质量的流体机械盛会。双展联动,通过泵管阀、工业污废水处理、膜与水处理、末端净水四大主题专区,与权威合作方集结业内翘楚把握行业脉搏,推出了近多场专题论坛和活动,向业界呈现流体机械行业发展趋势和实践成果。同期展会现场将召开“2019华南水生态保护与水环境治理大会”、“2019华南工业节水与水处理技术大会”等,届时将邀请行业众专家分享技术前沿、企业治理案例等。

聚焦行业热点,第四届广东泵阀展召开在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