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6月初夏,济南将迎来首届健康产业博览会

6月初夏,济南将迎来首届健康产业博览会

11005 来源:经济导报 2019-03-14 09:35:11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据悉,首届山东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济南举行。本届展会设置12大专业景区,涵盖医养健康全产业链,100个山东省重点医养健康招商项目将集中推介,数十家投资公司携千亿资金护航优质医养项目落地;各地将现场发布重磅医养健康产业招商优惠政策,12场主题论坛将分享行业发展前沿动态。

去年7月,山东省政府印发的《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中,对山东省发展医养健康产业提出了打造万亿级产业的发展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大重点产业领域和160余项重点项目。确定到2022年,全省医养健康产业增加值达到1.15万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的11.5%,成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规划》同时提出了“搭建展示交易平台,定期举办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的要求。

这一背景下,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正在发挥引导全省医养健康产业转变发展模式、优化产业结构、转化增长动力,推动多业态深度融合发展等重要作用,搭建“诚信合作、平等交流、开放包容、共建共享”的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协作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