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知名药企登陆InnoPack China,诠释制药包装新定义

知名药企登陆InnoPack China,诠释制药包装新定义

18232 来源:去展网 2019-03-12 11:00: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2019年6月18-20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UBM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界医药包装中国展InnoPack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医药包装研发以及采购人士带来创新包装材料以及新型装置。

此次世界医药包装中国展InnoPack China将与世界制药机械中国展P-MEC China、世界生物科技中国展、世界药物制剂中国展FDF China等制药工业系列展会同期举办。

知名药企登陆InnoPack China,诠释制药包装新定义

作为亚太地区医药包装与给药系统行业的旗舰盛会,近年来InnoPack China通过不断加强海外媒体宣传及欧洲兄弟展会合作,逐步发展成为国际企业走进亚太市场、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市场的首选贸易平台。截至2019年2月,以Nippon、Corning、Bilcare、Clariant、SGD、YPSOMED、UPM、Hoffmann Neopac、Avery Dennison等为代表的近200家业内标杆企业均已确认参展,他们将集中展示医药包装材料与给药系统领域的最新技术及研发成果,为观众提供最新市场发展动态资讯。

知名药企登陆InnoPack China,诠释制药包装新定义

根据《全球医药包装市场需求报告》显示,全球医药包装市场需求正以每年6%的平均速度持续增长。得益于重症护理管理、急症和自我注射的注射用药的市场扩张以及生物技术、纳米技术以及其他先进给药技术的快速崛起,预灌封注射器增长速度将领跑所有形式的包装容器,预计其增长速度将达到9%。

在此契机下,“2019医药包装与药物系统国际峰会”作为同期热门活动之一,将于2019年6月19日下午以“注射制剂的包装材料及整体包装设计”为模块主题,邀请来自国家法律法规部门的权威人士、国内外制药研发及包装负责人和国际领先供应商,现场解读注射制剂包装的政策风向,探讨如实现注射器优化以提升用药体验、分享药械组合产品包装的可提取物和浸出物评价等热门话题。

知名药企登陆InnoPack China,诠释制药包装新定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