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蓄势待发,2019沈阳糖酒会展前飘香

蓄势待发,2019沈阳糖酒会展前飘香

16054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3-11 17:00:01

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2019沈阳糖酒会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空余展位所剩不多,专业观众的邀请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在经济下行,消费升级的经济模式下,全国各行业都进入深度调整期,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企业也可能淹没在行业的下行大潮之中,而糖酒会则是采购交易、信息发布、品牌传播、开拓市场、寻找商机、学习交流等大型综合性平台和最行直接有效的方式。

十年磨一剑,沈阳糖酒会今年已是第十一届,经过前几年的不断深耕东北酒水食品行业,在糖酒食品行业深受好评。据悉,2019年展会展出面积较往年有所扩大,参展商数量持续增加,预计将有近800多家国内外酒类和食品饮料企业携带新产品精彩亮相。

2019沈阳糖酒会招商初期就开启了专业媒体宣传工作,行业内百余家媒体争相报道,纷纷制作相关展会专题,此外,沈阳糖酒会组委会还走访了多个酒水食品行业协会、专业市场,并针对已有专业观众一对一邀约展会期间前往现场商洽合作,目前专业观众报名踊跃,报名通道仍在开启中。

2019展会立足沈阳,锁定东三省及周边地区专业买家,搭建最佳交流新技术及市场咨询的高效平台,提高参展企业的市场份额,努力创造糖酒食品市场的无限商机。展会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展会蓄势待发,通过专业媒体和深入市场、协会、行业的不间断宣传推广,2019沈阳糖酒会已展前飘香。

相关展会:沈阳糖酒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