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全球采矿行业聚焦的新市场—「蒙古矿业展」

全球采矿行业聚焦的新市场—「蒙古矿业展」

18529 来源:去展网 2019-03-11 11:00:01
2020蒙古乌兰巴托贸易展览会

2020-10-07 ~ 2020-10-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蒙古矿业展Mongolia Mining是蒙古规模最大的矿业与石油展览会。展会将展出蒙古传统的采矿和新兴石油工业,参展商和参观者代表着该行业的主要公司和最多的专业人士。此外,组委会还将与来自政府及其机构,学术界学者和商业专业人士的演讲人举行研讨会,内容涵盖政府关于矿产资源政策和适应新法律的政策,蒙古的采矿和基础设施项目,趋势和预测。

全球采矿行业聚焦的新市场—「蒙古矿业展」

蒙古矿业展由矿产资源和蒙古能源部、蒙古国家竞争力协会、蒙古采矿俱乐部和Minex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于每年4月在乌兰巴托体育中心举办,主题是“矿业合作群—国家经济繁荣的关键”。随着最近一些最大的蒙古矿藏的揭幕,世界范围内的金融市场和蒙古采矿也迅速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为供应商和买家提供更好的会面和业务讨论平台的需求。为了将自身建设,成为主要的矿物勘探/开采贸易项目,蒙古矿业展将划分出100多个室内展位展出产品,和一个总面积为2000平米的展出重型机械和设备的室外场地,展会总场地面积4000多平米,同时也将提供参展商在大厅主舞台展示产品的机会。

全球采矿行业聚焦的新市场—「蒙古矿业展」

2018年蒙古矿业展有来自蒙古、俄罗斯、德国、法国、意大利、捷克、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英国、美国、韩国、日本、加拿大、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等国的展商,蒙古国家电视台等媒体对展会进行了全面报道,并专门对中国企业进行了专访。

全球采矿行业聚焦的新市场—「蒙古矿业展」

蒙古矿业展是蒙古采矿业最重要的展会,它为潜在客户、供应商、贸易合作伙伴会面与合作、开发与国际和当地矿山企业合作的机会、了解全球采矿技术的最新发展、满足行业专家向矿业领导人学习经验的需求、找到有利的投资机会提供最好的平台。

相关展会:蒙古矿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