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柏林旅游展」中国5年内至少将有2.5亿人次出国旅行

「柏林旅游展」中国5年内至少将有2.5亿人次出国旅行

13634 来源:海外网 2019-03-11 10:00:01
2024德国柏林旅游展览会

2024-03-05 ~ 2024-03-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德国举行的柏林旅游展ITB Berlin充满了“淘金热”的气氛:旅游业的增长正在引起其他经济部门的关注。

「柏林旅游展」中国5年内至少将有2.5亿人次出国旅行

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地。联合国旅游组织的数据显示,仅去年一年,中国海外游客数量就增加13.5%,达到1.62亿人次。

「柏林旅游展」中国5年内至少将有2.5亿人次出国旅行

汉堡的中国出境旅游研究所估计,中国5年内至少将有2.5亿人次出国旅行。目前约8%至9%的中国海外游客选择前往欧洲。而到目前为止,只有不超过10%的中国人持有护照。即便如此,专家说,中国仍是“欧洲最重要的洲际游客来源”。

专家表示,欧洲必须根据中国人的旅行爱好调整措施。最重要的是促进签证方面的需求。在欧洲,中国公民到目前为止只获得塞尔维亚、阿尔巴尼亚和波黑的免签入境待遇。塞尔维亚对中国实行免签后,中国赴该国游客增加了300%以上。当地旅游管理者还注意到了移动支付对中国游客的重要性。「柏林旅游展」中国5年内至少将有2.5亿人次出国旅行

由于数字时代信息传播的迅捷性,一个国家的声誉很容易被破坏。被指粗暴对待中国游客的瑞典就是例子。去年第四季度访问瑞典的中国游客减少6%。

相关展会:柏林旅游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