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重磅!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将首次在上海举办

重磅!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将首次在上海举办

23413 来源:去展网 2019-03-08 17:00:01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LNG 2019将于4月1日至5日在上海举办。会议期间,全球逾250家参展商将展示天然气行业最新的产品成果、创新举措与工艺技术。

重磅!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将首次在上海举办

LNG创始于1968年,现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液化天然气行业会议,其宗旨是打造液化天然气行业的战略、技术与商务盛会。会议每三年举办一次,迄今已举办18届,2019年4月该行业盛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届时,全球能源企业领袖将齐聚上海,着重探讨如何适应当下不断变化的形势,并展望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战略。

重磅!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将首次在上海举办

据了解,LNG 2019整体规模为70000平米,展览规模为40000平米,吸引了超过55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机构,其中全球500强企业20余家,覆盖整个液化天然气行业。参展商将与逾万名专业观众、会议代表和买家会面交流。

重磅!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将首次在上海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