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线上线下全媒体报道,2019山东孕婴童展阵容强大

线上线下全媒体报道,2019山东孕婴童展阵容强大

14998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3-06 16:01:58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为了顺应市场发展,由博亚展览联合多个协会共同承办的PBE china 2019山东孕婴童展将于3月25-3月27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

线上线下全媒体报道,2019山东孕婴童展阵容强大

对于竞争日趋激烈的孕婴童市场,山东孕婴童展不仅为展商广泛招募全国代理商、经销商,开拓国内孕婴童产业市场,展商还可通过展会在三天展期内,有效且迅速的提高企业及及产品知名度,更可在短短三天内与众多买家「面对面」的洽商,同时掌握国内孕婴童产业最具发展潜力之新业态,了解国内孕婴童行业的最新的趋势。博亚孕婴童展已经成为孕婴童行业内最快速、高效、值得信赖的孕婴童一站式商贸平台。

线上线下全媒体报道,2019山东孕婴童展阵容强大

行业热点媒体聚焦

PBE China 2019合作媒体有凤凰网、中国网、新华网、腾讯、搜狐、今日头条、山东在线、中国婴童网、品牌童装网、第一孕婴童网、华夏孕婴童网、中婴游网、全球微商网等三百多家现场媒体及电视台、广播电台、行业报纸、线下出租车、小区道闸、电梯广告也将陆续上线宣传,打造山东孕婴童行业开年第一大展,力邀观众50000人次。PBE China 2019向来是行业新模式的发源地,名品、新品的高度集中地,也是企业新品发布首选舞台,业界人士更是把这里当成行业的风向标。

线上线下全媒体报道,2019山东孕婴童展阵容强大

2019山东孕婴童展将以更新的面貌、更高的品质、更精彩的活动和更贴心的服务与大家见面,我们期待3月25日至3月27日与您在中国·山东·潍坊鲁台会展中心见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