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郑州口腔展」展示行业最新技术及前沿趋势

「郑州口腔展」展示行业最新技术及前沿趋势

27054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3-05 17: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2019年郑州口腔展由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主办,将于3月15-1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览面积达50000平米,吸引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齐聚郑州,展示口腔医疗研发最新技术和产品以及前沿趋势。届时将迎来国内外3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郑州口腔展」展示行业最新技术及前沿趋势

作为中国中部地区口腔医疗行业的引领者,郑州口腔展不断聚焦全球领先的口腔医疗设备厂商和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中部地区口腔医疗产业的蓬勃发展。2019年展会展品涵盖口腔医疗、口腔种植、正畸、义齿加工、口腔影像设备、口腔预防保健、数字化口腔等从设备到耗材的全产业链,观众届时可以实现一站式采购。

「郑州口腔展」展示行业最新技术及前沿趋势

20年砥砺奋进,35届春华秋实,值此20周年庆典之际,展会组委会诚邀各口腔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商、代理商以及服务商等口腔医疗同仁共襄盛会。「郑州口腔展」展示行业最新技术及前沿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