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2019年上海高端葡萄酒展,美味佳肴配全球美酒

2019年上海高端葡萄酒展,美味佳肴配全球美酒

2103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3-04 16:00:01

作为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名酒展会之一,上海葡萄酒展High-end Wine 2019有上海市酿酒专业协会、上海市进口食品企业协会、国际洋酒协会、法国香槟协会、墨西哥龙舌兰酒业协会、香港葡萄酒商会等国内外相关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同时,也引起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智利、南非、美国、阿根廷、葡萄牙与澳大利亚等海外组织的关注,纷纷组团参与展会。众多海外行业组织希望能借助上海这一展示窗口与交易平台,将更多更好的优质葡萄酒与烈酒商品引入中国,以争取中国庞大的市场份额和满足巨大的消费需求。

2019年上海高端葡萄酒展,美味佳肴配全球美酒

此次上海葡萄酒展有诸多活动亮点。

一是为采购商与供应商搭建了一对一交流的平台,将实现面对面交流,线上线下一对一洽谈。让供需双方充分沟通,加深了解。采购方有的放矢,供应方有备而来,更容易碰撞出交易的火花。

二是展会期间设立葡萄酒大赛展区,同期开展2019“一带一路”葡萄酒大赛。旨在通过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为葡萄酒商搭建展示的平台,为打造和完善葡萄酒全产业链发力,向社会及消费者展示葡萄酒的魅力及文化。       

三是设有品鉴学堂。特邀五星级酒店主厨烹饪高水准佳肴配对顶级葡萄酒;并联袂上海特色小吃技艺传承人将上海特色佳肴与葡萄酒结合,让公众在吃美食、喝美酒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葡萄酒文化。

2019年上海高端葡萄酒展,美味佳肴配全球美酒

四是以“万人品酒”吸引普通消费者关注上海葡萄酒展。通过品酒评酒的方式,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葡萄酒,进一步提高对葡萄酒品牌的认知度。

五是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合作,极大提升展会知名度,对旅游业、现代都市农业、餐饮娱乐业、招商引资等方面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2019年上海高端葡萄酒展,美味佳肴配全球美酒

本届上海葡萄酒展将在历届展会的基础上,以全新的视角、高标准的服务、全方位的宣传,吸纳更多买家到会交流采购,帮助买家与酒企建立高效、平稳、全方面的合作关系,让每一个参展企业、买家满载而归!

相关展会:上海葡萄酒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