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5月相约里昂,体验电动车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5月相约里昂,体验电动车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21180 来源:去展网 2019-02-27 12:00:01

法国电动车展EVS 32将于2019年5月19-22日在里昂的Eurexpo Parc举行。里昂是一个高度参与电动汽车发展的城市,也是电动汽车,氢燃料电池和无人驾驶汽车制造商的所在地。届时将聚集全球政界、企业界、科技界、工程界和人文科学界的领袖人物,共同探索电动车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为国际电动车产业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

5月相约里昂,体验电动车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展览会以整车、汽车零部件及基础配套设施等实物,展示各国新技术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其权威性、前瞻性、战略性倍受各界青睐,具有引领作用。历届盛会参与积极性极高。

5月相约里昂,体验电动车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市场介绍

提起法国,大家可能会想到埃菲尔铁塔,红酒,LV等。而不久的将来,在浪漫之都巴黎的大街小巷里,会出现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因为经过政府多年努力,法国的电动汽车市场已经成为目前欧洲最大的市场。

法国,人口6600多万,是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著名的汽车品牌有雷诺,雪铁龙,标致等。能源主要依赖进口,它的电力来源中核电占了将近80%,旅游行业是法国的一大经济支柱,发展电动汽车,用核电驱动汽车,既可以减少能源依赖,又可以保护环境,保护和加强旅游产业的吸引力。

法国,欧洲电动汽车市场的霸主,从绝对数量来说,法国是电动汽车欧洲销量最高的国家。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数据,2017年法国汽车销量上涨4.7%至210万辆,其中增幅最大的是西雅特、丰田、斯柯达和起亚,增幅都超过了10%。

5月相约里昂,体验电动车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相关展会:法国电动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