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智联万物」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正式开幕

「智联万物」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正式开幕

21565 来源:去展网 2019-02-26 12:00:01
2025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

2025-03-03 ~ 2025-03-06 距离开展312天 查看详情

2019年2月25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在巴塞罗那正式开幕。

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智联万物”,来自世界各地的2400多家参展商全方位展示了最新的移动通信技术、产品、应用及趋势。

「智联万物」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正式开幕

MWC 2019将重点呈现8大亮点内容,包括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工业、沉浸式应用、颠覆性创新、数字红利、数字信任以及科技的未来。

「智联万物」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正式开幕

展会期间,来自中国的参展企业备受关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中兴、OPPO、小米、阿里云等企业带来了其在移动通信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或前沿主题活动。爱立信、诺基亚、思科、高通、英特尔、谷歌、Facebook、微软、Verizon等全球知名移动通信生态系统成员也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展示。

「智联万物」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正式开幕

作为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一直都是各通信终端厂商激烈角逐的舞台,也由此被业界称作是“移动通信风向标”。本届大会精彩纷呈,科技与创新融汇交织,梦幻与神奇琳琅满目。大全既充分满足人们对“智联万物”的期待与享受,也启发更多的想象力空间。

相关展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