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第二十五届「上海包装展」将与「上海食品加工展」同期同馆举行

第二十五届「上海包装展」将与「上海食品加工展」同期同馆举行

18562 来源:去展网 2019-02-26 11:00:02
2024中国(上海)加工包装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5天 查看详情

随着人们对饮食文化要求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强的食品安全意识,以及食品业的日益兴旺,为我国食品机械和包装技术行业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据食品工业协会数据资料,未来十年,中国的食品消费将增长50%,价值超过万亿美元;食品行业产业链整合,包装技术企业升级换代,都将直接带动食品机械行业迅速崛起。

如今食品机械和包装设备发展已经走向了全面的更新换代阶段,大量采用各种现代化电子技术、微电子技术、高精技术、边缘技术等,从而有效提高包装机械设备及其生产线的可靠性、安全性等水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日趋强化的资源和环境双重制约,以节能减排为重点,加快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已成为我国长期的主要任务。未来,降低能源消耗的分布式伺服技术系统将是包装机械设备的一个趋势。

第二十五届「上海包装展」将与「上海食品加工展」同期同馆举行

为了帮助企业寻找优质食品包装方案及全新加工技术运用,降低生产成本,顺应循环经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高市场占有率,将于2019年6月19-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上海包装展ProPak China和第十九届上海食品加工展FoodPack China中,展商将展示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贯通农业初加工、食品配料、 食品加工、包装、营养保健品等产业链各环节,展出总面积将达140000平米,参展企业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展商数量约1800家,是中国食品加工与包装行业之盛会。

相关展会:上海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