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展会前瞻」2019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蓄势待发

「展会前瞻」2019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蓄势待发

20575 来源:去展网 2019-02-25 16:00:01

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CR Expo将于2019年10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该展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规模达25000平米,预计将吸引350家来自全球康复、辅助器具、养老健康各领域的知名企业参展,50000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

「展会前瞻」2019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蓄势待发

多领域并进 深化全产业链整合

CR Expo 2019将进一步巩固康复展区、假肢/矫形展区、无障碍生活展区三大基础板块,并深入挖掘全产业各细分领域,打造沟通障碍康复、养老康复、辅具配件等特色区域,推动康复辅助器具在助残、医疗、养老等领域的深度融合。

聚焦听力言语障碍所产生的沟通障碍问题,本届康复博览会继续联合《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科学杂志》社重磅打造沟通障碍康复专区,并于同期举办听力语言康复学术研讨会,促进听力检测、治疗、康复配套辅具和技术的全面展示与交流。

为拓宽特殊儿童康复服务领域,本届沟通障碍康复专区还将汇聚各类残疾儿童辅助器具和康复训练设备,全方位为儿童康复提供系统高效的解决方案。

随着社会老龄化对康复医疗需求空间的持续扩容,本届康复博览会也将全新打造养老康复展区,集中展示老年医疗、康复护理、生活照料等产品和服务,助推医养结合大势,提高老有所养质量。

「展会前瞻」2019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蓄势待发

声发世界 国家展团踊跃进驻

作为世界第三大康复展会,CR Expo 2018首次打造了加拿大展团和台湾地区展团,并吸引德国、英国、冰岛、比利时、丹麦、瑞典、日本、韩国等100多家海外知名企业参加,国际展商占比超过30%。

CR Expo 2019将继续扩大国际影响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包括奥索、奥托博克、瑞声达、河村、松永、斯达克、德林、安维、卫佳、奥比等布局中国市场的首选之地,并在原有加拿大和台湾展团基础上,力邀德国、美国、日本等更多国家展团进驻,让各国家和地区最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充分涌流,开创全球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多元交流、商贸合作新局面。

「展会前瞻」2019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蓄势待发

全年营销 突破多重市场壁垒

经过多年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在各个细分领域出现了一批龙头企业,但市场集中度仍处于较低水平,企业产品在研发、上市、推广过程中面临着诸多挑战。本届康复博览会更加站位于企业需求,全力为参展商提供多渠道于一体的全年线上营销平台,并结合海内外推介会、项目对接会、重点买家参访、展会现场专业论坛峰会、新品发布会等形式丰富的线下活动,多维度满足参展商个性化需求,聚变产业无限商机。

「展会前瞻」2019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蓄势待发

相关展会: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