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展会前瞻」旅游业发展加速房车市场爆发

「展会前瞻」旅游业发展加速房车市场爆发

18881 来源:去展网 2019-02-21 14: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旅游消费的火爆尤为引人注目。旅游业的发展也加速了自驾游市场的爆发,旅游早已不局限在走马观花的层面,放松精神、闲庭漫步式的休闲旅游逐渐成为热宠。据统计,每年大约有超过30亿人次选择自驾车旅行,且数字还在每年持续攀升。与此同时,房车旅行以更加鲜活的形式在旅游大军中异军突起,大量“驴友”携家带口,体验房车旅游与营地生活。

「展会前瞻」旅游业发展加速房车市场爆发

在此背景下,第九届上海房车展将于2019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经过连续八届的成功举办,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房车露营展会,2019年展会的规模将再次扩大,预计面积将达50000平米,现场观众60000+,届时展会邀请众多房车企业、露营装备企业等为大家带来一场行业盛宴,举办多场特色活动,为房车露营爱好者、经营者提供更直接便利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提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专业平台。

「展会前瞻」旅游业发展加速房车市场爆发

展会还邀请了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作为上海房车展的主办方。商会作为政策影响平台、权益维护平台、研究咨询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在国家政策、汽车行业、房车行业均拥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商会的大力支持将扩大展会影响力,并促进展会顺利举办。

「展会前瞻」旅游业发展加速房车市场爆发

除此之外,房车行作为2019上海房车展主办方之一,其媒体影响力在2018年也踏上了新的台阶,截止目前,房车行共拥有300万+粉丝,为房车露营行业带来了10亿+流量,覆盖群众多达3亿受众,仅单条视频阅读量就超过了5000万+,为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行业的传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