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2019年越南农产品加工展将在胡志明市举行

2019年越南农产品加工展将在胡志明市举行

22632 来源:去展网 2019-02-21 17:00:01
2019越南胡志明农业展览会

2019-06-19 ~ 2019-06-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越南农业和食品加工展PFA将于2019年7月24日至27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由越南工业和贸易促进部、农产品加工和发展部主办。

PFA 2019预计将开展一个有吸引力的年度专业活动,满足农业部门的基本需求,并为越南经济带来实际效果。2019年越南农产品加工展将在胡志明市举行

越南经济一直在突破,迫切需要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提高越南农产品和食品的附加值,加强联系,参与国内和国际价值链,越南农产品加工展于2019年7月举行,相关协调活动将有机会扩大合作、吸引投资、促进贸易和产品推广,帮助越南经济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2019年越南农产品加工展将在胡志明市举行

根据组委会的说法,在PFA 2019的框架内,将举办一系列同期活动,如国际研讨会和贸易促进与科技专业加工业论坛。组委会还将推动“贸易联系/商务配对”活动,帮助国际和国内企业寻找合作伙伴、销售代理商或投资机会。

相似展会:越南农业和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