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一年之计在郑州!「CIAAF 2019」亮点抢先看

一年之计在郑州!「CIAAF 2019」亮点抢先看

13997 来源:去展网 2019-02-20 12:00:01

2019年6月26日-29日,中国(郑州)汽车后市场展CIAAF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展会主办方励展集团在密切贴合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基础上,持续升级展会服务,创新呈现更多符合产业需求的展示形式,致力实现一次观展多重收益的展会愿景,让CIAAF 2019成为全面覆盖汽车后市场领域的行业盛会。

一年之计在郑州!「CIAAF 2019」亮点抢先看

十大展区全面出击

重装起航的CIAAF郑州展,面对汽车后市场强劲需求,通过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对产品内容和展出结构进行大胆调整,拓展并细化了展品分区。在原有内饰、美容护理、膜类、改装、户外用品、汽车电子、汽车服务、汽保汽修八大主题展区基础上,2019年又新增了精品和机械设备两个独立展区,使展会更加切合汽车后市场的细分需求,涵盖后市场更广泛产业链产品。

一年之计在郑州!「CIAAF 2019」亮点抢先看

组团买家备受关注

除了在展区布局方面的调整,CIAAF郑州展继续拓展国内外专业买家的邀请渠道,尤其加大了对组团买家的邀约服务。今年,励展集团将诚邀义乌外贸团、欧美工商联等外贸专业买家组团入场,并通过“买家招募万里行”活动加大对广西、云南、西藏、新疆、黑龙江、辽宁等全国范围内的观众组织。

面对不断冲击后市场的电商群体,CIAAF郑州展也频频伸出橄榄枝,对京东、淘宝、阿里巴巴、汽车后市场行业电商进行诚心邀约,展会希望打通线上线下双通路,吸纳电商买家和沃尔玛、家乐福、大商集团、丹尼斯等商超渠道买家组团参观、集体采购,促进买卖双方订单交易。

一年之计在郑州!「CIAAF 2019」亮点抢先看

展商联手效果喜人

不只是观众,本届CIAAF郑州展知名展商联手发力,释放的展会能量同样惊人。在展会2F组团区,由真鑫亿、南宫锐依、南宫庆吉、南宫家硕等近百家知名羊剪绒展商集体呈现的“南宫羊剪绒展商组团”,集结了中国羊剪绒毛毡名城河北省南宫市的众多实力企业,他们的集体亮相,将为买家提供供货源头,带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产品优势。

一年之计在郑州!「CIAAF 2019」亮点抢先看

2019年6月,汽车后市场创新潮品将汇聚于郑州,引爆行业年度采购新趋势。CIAAF郑州展也致力成为年中厂商集中维护老客户、拓展新客户、领跑下半年交易的高回报商务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