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以'泰国魔术之手'为主题,曼谷珠宝展将带来怎样的契机?

以'泰国魔术之手'为主题,曼谷珠宝展将带来怎样的契机?

19354 来源:去展网 2019-02-18 12:00:01

第63届泰国珠宝展将于20日至24日在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览以“泰国魔术之手”为主题,将以呈现泰国珠宝文化遗产及出色的泰国珠宝工匠手艺为亮点。泰国贸易促进局局长班姜吉缇昂素赛日前透露,去年以来,泰国珠宝业成为国家经济最重要的行业之一,为120多万匠人创造了就业机会;2018年,包括黄金在内的珠宝产品出口额超过3837亿泰铢。

以'泰国魔术之手'为主题,曼谷珠宝展将带来怎样的契机?

班姜吉缇昂素赛说,泰国贸易促进局一直致力于将杰出的珠宝工艺推向国际珠宝贸易,为世界珠宝设计、创新、贸易注入活力。曼谷珠宝展将通过多个展区为买家和观众带来新体验和新商机,如展现泰国各地相关中小企业产品的“新面孔”展区,呈现独特、小众珠宝潮流的“小众橱窗”,为民间设计师专设的“珠宝匠人区”及展示特殊材料制品的“创新设计区”等。

以'泰国魔术之手'为主题,曼谷珠宝展将带来怎样的契机?

本次泰国珠宝展,800多家泰国乃至全球领先的珠宝生产商、展览商及出口商将在超过1800个展位上展示各类产品。预计本次展览将吸引20000多名专业买家,他们将在展会现场签署价值24亿泰铢的订单。

相关展会:泰国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