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广西电动车展」中国企业进军东盟市场的跳板

「广西电动车展」中国企业进军东盟市场的跳板

20410 来源:去展网 2019-02-18 17:00:01

由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和南宁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13届广西电动车展将于6月28日-30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西电动车展将充分利用十多年丰富的专业办展经验、渠道资源以及区位优势,力争将展会打造成以“中国电动车出口东盟”为主题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突出、参展效果最佳的行业盛会。

「广西电动车展」中国企业进军东盟市场的跳板

广西地处我国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相交处,是中国唯一与东盟国家接壤的省份,首府南宁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接点城市。出众的地缘优势使得广西电动车展不仅能辐射广东、海南、云南、贵州、湖南,还连接着东盟巨大的消费市场,是中国企业进军东盟市场最便利的窗口。

「广西电动车展」中国企业进军东盟市场的跳板

上届广西电动车展展出面积达30000平米,汇集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家整车及相关配件厂商参展,吸引36752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具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总成交额近4亿元人民币,越南摩托车自行车协会组织的采购代表团与中国电动车企业现场成交约8600万元人民币,突破历史纪录。

「广西电动车展」中国企业进军东盟市场的跳板

2019年广西电动车展将继续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以专业的技能、敬业的精神服务于每一位参展商,为参展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