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CIBS 2019」强势打造中高端游艇产业链盛会

「CIBS 2019」强势打造中高端游艇产业链盛会

16967 来源:去展网 2019-02-15 14:00:01
2025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5-03-30 ~ 2025-04-02 距离开展347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四届上海游艇展CIBS 2019将于6月20-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展品覆盖游艇实船、船艇设备及配件、游艇俱乐部及相关服务和水上运动等,强势打造中高端游艇产业链盛会。

「CIBS 2019」强势打造中高端游艇产业链盛会

在整个游艇行业静待回暖之际,CIBS 2019依然坚守亚洲游艇全产业链旗舰展,积极开展展位销售。截至目前,已有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70%展位已售,其中包括多家老展商,此外也有新鲜力量的注入。

「CIBS 2019」强势打造中高端游艇产业链盛会

今年的上海游艇展将更加凸显商业特色,融合了学术交流、业务研讨、交易采购、招商融资等多个主题,其中CIBS 2019为增进展商之间互动交流推出了「行业早餐」,汇聚知名游艇俱乐部、船艇机构以及设备企业与国内商业领袖、投资人等中高净值人群共进早餐的珍贵一刻,针对船艇行业出现的新趋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进行多方面的思考与探讨,为解决企业痛点乃至船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CIBS 2019」强势打造中高端游艇产业链盛会

此外,紧跟当前国内外船艇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与新变化,主办方拟定系列专业论坛,邀约行业内的企业高层、知名专家以及知名参展商共赴上海,共同探索在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游艇产业、游艇经济的创新转型、滨水游艇文化的传播普及,诸如《中国国际船艇产业发展论坛》以及《促进游艇产业及装备发展座谈会》,让业内人更清晰和及时地了解游艇产业的最新政策变化和行业发展趋势。

「CIBS 2019」强势打造中高端游艇产业链盛会

上海游艇展建立至今已有24年,作为上海地区唯一官方认证与船艇行业相关的展会,未来也将继续承担亚洲游艇行业风向标的职责与使命,紧跟当前国际国内船艇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理念和新变化,力争为世界各国展示船艇相关产业发展成就、开展国际贸易搭建良好的国际性合作平台。

相关展会:上海游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