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3月展会接踵而来,「中国建博会」缘何更胜一筹?

3月展会接踵而来,「中国建博会」缘何更胜一筹?

17913 来源:去展网 2019-02-15 11:00:01

受经济大环境不明朗等多种因素影响,近年来国内外不少展览规模纷纷“缩水”。展览效果更是见仁见智,而中国建博会却持续逆势增长。自创办以来,中国建博会每届均吸引国内外的300多家优秀品牌参展,2018年3月到会观众更是突破6万人次。经过4年的培育,中国建博会品质和影响力逐届稳步提升,企业参展积极性高,得到行业和企业的普遍认可。

据悉,本届中国建博会将于3月26日-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览面积超过17万平米,将聚集超过600家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涵盖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可谓声势浩大。

3月展会接踵而来,「中国建博会」缘何更胜一筹?

此次预计到展会参观的经销商和设计师等专业观众数量预计将突破10万人,汇集了全国优秀经销商,设计师,地产商等等。对于参展企业来说,在招商、高端设计师渠道开拓,工程订单方面将具备极高的商业价值。此外,主办方还联合行业协会、媒体、设计机构等精心组织超过40场会议论坛,无疑能很好的帮助企业拓宽经营思路。3月展会接踵而来,「中国建博会」缘何更胜一筹?

当下,国内外家居消费形势正发生着剧烈变化。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家居企业机遇与挑战并存,能否满足国内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需求、能否解决自身品牌升级等问题,将成为家居企业发展的决定因素,同样也是展会面临的新挑战。而七大升级正体现出中国建博会为品牌赋能,加速中国家居建材行业转型升级。

3月展会接踵而来,「中国建博会」缘何更胜一筹?

在新的战略调整下,我们看到中国建博会以更大的力度创新开拓,着力打造一个行业超级服务平台。无论是“两城四展”联动下的突围,还是独具一格的“展·店联盟”新模式,我们都能看到中国建博会对于展会的格局改变,这也是顺应当前行业发展趋势的姿态调整。

相关展会:上海建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