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包罗万象」2019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包罗万象」2019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13843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2-15 17:00:01

随着人们对饮食文化要求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强的食品安全意识,为我国食品机械和包装技术行业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据食品工业协会数据资料,未来十年,中国的食品消费将增长50%,价值超过万亿美元;食品行业产业链整合,包装技术企业升级换代,都将直接带动食品机械行业推陈出新,并迅速崛起。

「包罗万象」2019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上海食品加工展紧扣行业发展变化趋势,推陈出新,为企业与用户搭建沟通桥梁,推动我国食品装备行业健康稳定发展。FME 2019将于6月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新一届展会的规模和展商数量将进一步提高,同时更加专注于食品加工与包装全产业链展示平台的打造,重点推出食品加工装备、包装设备、食品安全检测、包装材料四大主题专区。

「包罗万象」2019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第七届上海食品加工展汇聚行业品牌大咖,多场专业活动,促进行业交流——同期活动将涵盖主题报告会、专业研讨会、新产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企业配对会等。

相关展会:上海食品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