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3E北京消费电子展观众报名正式启动!

3E北京消费电子展观众报名正式启动!

14723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2-14 14:00:01
2019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3E

2019-08-02 ~ 2019-08-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振威展览、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主办的3E 2019北京消费电子展将于8月2日至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3E北京消费电子展观众报名正式启动!

本届3E展将有超过30000名专业人士参与,300多家供应商将在现场展示消费电子终端、人工智能、智慧零售等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和先进技术。此外,3E展还在同期举办人工智能大会,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智能出行大会、智能硬件技术产品对接大会。

50多位国内外行业专家将奉上长达30多个小时的高峰论坛。这次全明星行业聚会将汇集“从概念到市场”的整个产品周期的供应商和解决方案。

3E北京消费电子展观众报名正式启动!

五大精彩,看点升级

产品演示:在各种实时互动的产品演示中观看参展商亲自展示的最新产品,深入了解最新改进的解决方案。

展商一对一:本届展会提供在展位与参展商事先预约服务,让观众在展位观看现场演示,与产品专家交谈,一对一地了解最新的组件、供应商和解决方案。

3E科技创新奖:在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的盛大的颁奖典礼上,表彰初创企业和行业巨头做出的卓越努力。

展位走访及社交之旅:展会安排了一次参展商之旅,带领观众开启一场展览会必看展商的社交之旅。

幸运大抽奖: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主办方将针对现场观众不定时组织多轮抽奖活动。

3E北京消费电子展观众报名正式启动!

相关展会:北京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