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基础设施该如何发展?非洲有话说

基础设施该如何发展?非洲有话说

14404 来源:ITE中国 2019-02-14 11:00:01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尽管非洲在上游领域进行大量投资,但存储量和中游基础设施严重匮乏,而这些对内陆国家尤为重要。此外,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预计将在增加电力供应和减少非洲电力短缺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私营领域的投资,是通过利用基础设施基金,并应用专业知识和资金供给的方式,来抓住石油和天然气价值链的投资机会。

基础设施发展,非洲有话说

大部分非洲基础设施场地都在绿地,因此,多数的非洲基础设施基金也多用于绿地项目,约占交易项目3/4。

根据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发展局势,Romain Py做出分析,大型基金的繁荣阶段已稳定,对于认识到发现–生产–出口–发展影响这一过程的各国政府尤需注意。

因此,我们看到了通过与上游企业和其他运营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一些平台战略在绿地中游空间里的机遇。在基础设施领域,国家政府意识到他们不能用公共资金来满足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

基础设施发展,非洲有话说

全球投资者在非洲发展前景

这些国家政府正积极与私营企业合作,为基础设施发展提供资金。最近在13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国家,均支持建立了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条例和机构。与非洲发展银行、国际金融公司等多边机构相结合,为私营企业在该领域的发挥提供了日益强大的市场。全球投资者正在竞争日益加剧的传统市场中发现新机遇。

基础设施发展,非洲有话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