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亚洲最大环保展」中国环博会正式进入开展倒计时

「亚洲最大环保展」中国环博会正式进入开展倒计时

17297 来源:去展网 2019-02-13 10:00:01
2024中国环博会(上海)

2024-04-18 ~ 2024-04-2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作为慕尼黑环保展IFAT在中国的分展,IE expo中国环博会深耕中国环保行业19年,紧贴环保行业市场所需及未来发展趋势,以推动环保综合治理、创新技术、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为核心,成为亚洲地区最大规模、最高质量、最具影响力的环保展会,也成为全球领军企业首选的展示交流平台。

「亚洲最大环保展」中国环博会正式进入开展倒计时

展会特色

设备技术演示专区

2019中国环博会在室外展馆规划出一片设备演示区,该区将邀请国内外领先的环卫企业进行环卫新设备、新技术演示。

买家一对一配对会

中国环博会在展会现场进行买家1对1配对会,无缝对接供需关系。重点邀请东南亚、非洲、中东、南美洲、俄罗斯等地区相关环卫买家与中方企业进行交流参观,并于加入买家配对会的活动。

重金邀请专业观众组团参观

2019中国环博会重金邀请来自市容环境卫生等政府相关部门的决策者、设计单位、市政建设管理单位、环卫协会、城建院、建设院、物业管理单位、经销代理等国内外专业买家组团参观。

2019年将举办的论坛

第三届国际环卫技术设备论坛

环保公厕管理与建设论坛

垃圾分类与资源回收绿色发展论坛

「亚洲最大环保展」中国环博会正式进入开展倒计时

IE expo 2018精彩回顾

2018年展会现场展出来自中联重科、福建龙马、陕西重卡、卡赫、法斯特等企业产品。在环卫展区不仅有室内产品的静态展示,更有室外环卫车辆的演示。同期现场与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举办“国际环卫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垃圾综合治理论坛“,充分发挥中国环博会的资源精华,打造跨区域的信息交流平台和应用单位进行环卫装备选型的重要渠道,将成为行业规模大、品质高、口碑好的国际环保展会。

「亚洲最大环保展」中国环博会正式进入开展倒计时

在中国环保产业蓬勃发展的历史见证下,中国环博会是中国环保企业加强国际商务交流、促进产业创新和推动产业投资的最佳平台。

相关展会:中国环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