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广州泵阀展来了,今年将给展商带来怎样一场盛宴?

广州泵阀展来了,今年将给展商带来怎样一场盛宴?

19816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2019-02-12 10:11:27

泵阀行业发展潜力巨大,但竞争也非常激烈,尤其是国产化水平与国外技术之间的差距显著。低成本不可能是王道,流水线也不会是归宿,技术实力“硬”起来,走高端品牌路线才是内强外塑的根本所在。

广州泵阀展来了,今年将给展商带来怎样一场盛宴?

为了增强泵阀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吸收先进技术,促进国内外友好交流,近几年关于泵阀以及流体设备的展会受到了热烈欢迎,并且在推动技术革新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广州泵阀展来了,今年将给展商带来怎样一场盛宴?

广州泵阀Flowexpo就是其中颇有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每年都会吸引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多各专业买家和供应商到来,是全球业界交流和B2B贸易展会。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铺开,沿线国家的相关领域人士也越来越多地选择了Flowexpo。

广州泵阀展来了,今年将给展商带来怎样一场盛宴?

目前,由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联合主办的第22届广州泵阀展正在广发邀请函,期待2019年5月16日至18日广交会展馆C区的又一场盛宴。

相关展会:广州泵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