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纽伦堡玩具展大奖揭晓,中国企业连续两年夺得初创企业奖

纽伦堡玩具展大奖揭晓,中国企业连续两年夺得初创企业奖

19387 来源:中外玩具网 2019-01-31 16:00:01
2025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2-01 距离开展278天 查看详情

在第70届纽伦堡玩具展开幕前夕,作为展会重头戏之一的玩具大奖正式揭晓各大奖项得主。今年,来自中国深圳的一家公司凭借智能机器人Mabot勇夺初创企业玩具大奖(Startup),成为继2018年之后第二家获奖的中国企业,这也是中国企业连续两年在纽伦堡玩具展中获奖。

纽伦堡玩具展大奖揭晓,中国企业连续两年夺得初创企业奖

据悉,今年共有433家企业提交了共计838件产品参评,整体数量同比去年持续上升。为了优化评选流程,今年评选机制进行了以下调整:第一轮评委就企业提交的电子资料就产品的原创性、趣味性、产品概念的通俗性以及零售潜力等方面进行筛选;第二轮再根据产品实物就产品的造工、质量及安全性进行评选,最终15件产品进入提名阶段。获奖作品将在展会开幕式上正式公布。

相关展会:纽伦堡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