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MWC 2019前瞻」除了折叠屏,还有哪些领域值得期待?

「MWC 2019前瞻」除了折叠屏,还有哪些领域值得期待?

16417 来源:去展网 2019-01-31 14:00:01
2025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

2025-03-03 ~ 2025-03-06 距离开展313天 查看详情

一月,CES带给了我们一场科技盛宴;二月,我们又将通信行业最引人瞩目的盛会——世界移动大会MWC。

作为整个通信行业的风向标,各种重磅旗舰聚集于此,尤其是MWC 2019,除了有旗舰机首选,手机形态的变化相信会吸引更多“机友”围观。那么本届展会有哪些新品值得我们期待呢?

「MWC 2019前瞻」除了折叠屏,还有哪些领域值得期待?

多款折叠屏手机将亮相

所谓折叠屏,指的是手机屏幕采用柔性材质,特点就是可以凭借材质特点,进行大幅度弯折而不影响显示。2018年11月,三星在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向外界展示了其研发的可折叠屏幕原型机,至此掀起一波折叠屏的热潮。

因此,我们或许会在MWC 2019上看到更多不同形态的折叠屏手机,比如华为表示,将在MWC 2019上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在本届MWC展会上,努比亚或将发布柔性屏可穿戴设备;小米或将在MWC上展示小米折叠屏工程机。

「MWC 2019前瞻」除了折叠屏,还有哪些领域值得期待?

5G手机进入预演阶段

随着2019年的到来,5G的脚步也越来越近。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业正在加紧进行5G相关实验,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今年下半年我国就将进入5G预商用阶段,5G手机也备受消费者关注。

vivo抢在MWC前发布了首款5G新机APEX 2019;LG也宣布将会在MWC 2019展示一款5G手机;华为还将展示首款搭载巴龙5000芯片的产品华为5G CPE Pro。

「MWC 2019前瞻」除了折叠屏,还有哪些领域值得期待?

多款旗舰手机选择MWC

很多手机厂商会选择在MWC上发布新年的第一批旗舰手机,抛去一些概念机或是5G原型机,这些旗舰机可能是最快能与消费者见面的新品。

三星这些年的传统都是选择在MWC前一天发布自己的旗舰产品,今年自然就是三星Galaxy S10了;华为P30也极有可能会在MWC 2019大会上亮相;OPPO近日宣布将会在MWC 2019上亮相自己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索尼经常在MWC发布旗舰新机,而我们期待的Xperia XZ4,很可能会在本届展会出现。

「MWC 2019前瞻」除了折叠屏,还有哪些领域值得期待?

相关展会:世界移动大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