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机「2019厦门工博会」创造海峡两岸无限商机

「2019厦门工博会」创造海峡两岸无限商机

17451 来源:去展网 2019-01-31 10:00:0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2019年厦门工博会将于4月12-15日盛大举行,预计吸引1000多家企业参展,共有来自美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专业客商团组参会,可望汇集30000多名境内外专业客商,创造两岸经贸合作无限商机。

「2019厦门工博会」创造海峡两岸无限商机

厦门工博会是由中国商务部特别授权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目前海峡两岸共同主办且规模最大的机电展会;展会涵盖机床设备,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工模具零部件,橡塑工业、表面处理设备、印刷、包装设备及广告技术等产品。

「2019厦门工博会」创造海峡两岸无限商机

厦门工博会展位规模从第4届的1200个到现在的3500个,客商总数从第4届的9500人到现在的40000人,每届节节上升,也代表大会努力邀请的成果,每每受媒体关注度高。

2019厦门工博会期间将举办海峡经贸论坛、两岸智慧自动化论坛、智慧城市论坛、两岸工业论坛等,并设有创新创业、专场洽谈会让展会内容更加多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