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韩国版CES'开幕,五大领域备受关注

'韩国版CES'开幕,五大领域备受关注

15504 来源:去展网 2019-01-30 16:00:01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被誉为“韩国版CES”的韩国电子展从1月29日起举行,为期4天。

'韩国版CES'开幕,五大领域备受关注

韩国电子信息通信产业振兴会29日在东大门设计广场宣布韩国电子展开幕。会上展示可卷曲的Rollable电视以及利用全方位3D超声波拍摄胎儿面部的VR产品等韩国企业在全球首推的尖端技术。三星电子、LG电子、SKT、NAVER LABS等在CES展览会上备受关注的韩国企业在此次展会上展示AR及虚拟现实、体育娱乐、健身、智能家居及城市、机器人5个领域的产品。

CES即全球最大的家电及信息技术展览会——美国消费电子展,每年有来自160个国家的45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韩国企业曾多次在该展会上展示核心产品和技术。本月8日至11日,317家韩国企业参加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