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2019CIAAF郑州展」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2019CIAAF郑州展」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11665 来源:去展网 2019-01-29 16:00:0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2019年6月26日-29日,中国郑州汽车后市场展(CIAAF郑州展)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励展博览集团在密切贴合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基础上,持续升级展会服务,创新呈现更多符合产业需求的展示形式,致力实现一次观展多重收益的展会愿景,让2019 “CIAAF郑州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全面覆盖汽车后市场领域的综合性年度行业盛会。

「2019CIAAF郑州展」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细分市场覆盖更广 十大展区全面出击

重装起航的2019 “CIAAF郑州展”,面对汽车后市场强劲需求,通过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对产品内容和展出结构进行大胆调整,拓展并细化了展品品类分区。在原有内饰、美容护理、膜类、改装、户外用品、汽车电子、汽车服务、汽保汽修八大主题展区基础上,2019 “CIAAF郑州展”新增了精品和机械设备两个独立展区,使展会更加切合汽车后市场的细分需求,涵盖后市场更广泛产业链产品,助力更多后市场企业抢占行业先机。

「2019CIAAF郑州展」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观众招募全面开花 组团买家备受关注

除了在展区布局方面的调整,2019 “CIAAF郑州展”继续拓展国内外专业买家的邀请渠道,尤其加大了对组团买家的邀约服务。今年的展会,励展博览集团将诚邀义乌外贸团、欧美工商联等外贸专业买家组团入场,并通过“买家招募万里行”活动加大了对广西、云南、西藏、新疆、黑龙江、辽宁等全国范围专业市场的观众组织。

面对不断冲击后市场的电商群体,2019 “CIAAF郑州展”也频频伸出橄榄枝,对京东、淘宝、阿里巴巴、汽车后市场行业电商进行诚心邀约,展会希望打通线上线下双通路,吸纳电商买家和沃尔玛、家乐福、大商集团、丹尼斯等商超渠道买家组团参观、集体采购,促进买卖双方订单交易,打造国际化、高标准、高品质汽车后市场朋友圈。

「2019CIAAF郑州展」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一年之计在郑州!2019年6月,汽车后市场创新潮品将汇聚于此,引爆行业年度采购新趋势。2019 “CIAAF郑州展”也致力成为年中厂商集中维护老客户、拓展新客户、领跑下半年交易的高回报商务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