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第39届西班牙旅游展在马德里展览中心开幕

第39届西班牙旅游展在马德里展览中心开幕

15548 来源:去展网 2019-01-28 16:00:01
2025西班牙马德里旅游展览会

2025-01-22 ~ 2025-01-26 距离开展278天 查看详情

为期5天的西班牙旅游展23日在马德里展览中心开幕。来自165个国家和地区的886家参展商和上万名观众出席展会,并就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和专业化服务等议题进行交流,以期为民众创造更加舒适、方便的旅游体验。

第39届西班牙旅游展在马德里展览中心开幕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和王后莱蒂西娅在工业、贸易与旅游大臣雷耶丝·马罗托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

国际旅游展负责人安娜·拉腊纳说,鉴于近年来游客对电影中出现的名胜古迹和自然景观的兴趣不断增加,今年西班牙旅游展特意增添了旅游与电影场景环节。在她看来,这种“旅游”形式可以成为潜在的开发项目。

第39届西班牙旅游展在马德里展览中心开幕

世界旅游组织副秘书长卡瓦尔表示,旅游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国际游客数量从2000年的6.74亿人次增加到2017年的13.26亿人次。

第39届西班牙旅游展在马德里展览中心开幕

虽然世界经济发展放缓,但旅游业发展依然乐观。据世界旅游组织公布的数据,2018年全球约有14亿人次出国旅游。

相关展会:西班牙旅游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