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SIAF广州自动化展,推动智能制造技术互联

SIAF广州自动化展,推动智能制造技术互联

16989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1-24 16:00:01

华南智能工业盛会──SIAF广州工业自动化展将于明年3月10至12日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2019 SIAF展会继续获行业鼎力支持,将围绕六大主题呈献前沿技术,当中的传感技术备受注目,专门展示传感技术的5.1号馆招展反应比去年更进一步,销售面积的同比增长超过60%。科瑞、倍加福、巴鲁夫、易福门、西克、奥托尼克斯、堪泰等连续参展三年以上的知名企业在2018年展会结束后随即确认继续参加2019年展会。行内其他知名品牌包括堡盟、伊玛、韩荣乐嗣、墨迪、凯本隆、邦纳、基恩士等亦相继确认参展。业内各大品牌积极报名参展,再次印证SIAF展会作为华南工业自动化重要商贸平台的地位,同时显示业界对传感器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

SIAF广州自动化展,推动智能制造技术互联

5.1号馆并入机器视觉主题,汇聚领军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市场对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殷切,有见及此,2019年SIAF展会对展馆主题进行整合,将部分机器视觉主题的展商并入5.1号馆,该专馆将重点展示传感技术、机器视觉及集成解决方案。已确定参展的机器视觉领军企业包括创科、康耐视、大恒、得利捷、华周、慧眼、汇萃、奥提龙、嘉铭、精锐视觉等,共同呈献最新技术成果。

中国传感器市场加速增长,同期研讨活动聚焦华南地区相关领域发展

传感器作为机器的触觉,是实现工业自动化检测和自动控制的关键性技术。中国传感器市场的潜力与日俱增,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传感器制造行业发展前景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中国传感器市场规模在2018至2022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2.13%,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327亿元人民币。传感器企业在华南地区的主要应用领域为工业自动化和汽车制造,传感技术亦在3C电子制造业中得到显着的应用,进一步带动华南地区传感器领域的发展。为配合相关发展趋势,2019年SIAF展会同期研讨活动将继续带来“对话隐形冠军”系列研讨会,力邀传感器领域集中邀请来自传感器界的隐形冠军企业,阐述传感器技术在工业4.0时代的发展经验及未来趋势。

SIAF广州自动化展,推动智能制造技术互联

SIAF广州工业自动化展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是展会的主办单位,并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及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担任名誉主办单位,以及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为支持单位。

此外,SIAF展会将与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同期举行。该展聚焦增材制造、模具生产及3D打印技术,展商与观众对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均有热炽需求,SIAF参展商可通过同期展会的协同效应而受惠,接触更多买家,开拓更阔商机。

相关展会:广州自动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