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广州玩具展发力,科教产品或将备受关注

广州玩具展发力,科教产品或将备受关注

13810 来源:去展网 2019-01-24 11:00:01

2019年,第31届广州玩具展将于4月8日-10日如期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同期举办第10届广州婴童用品展。

广州玩具展发力,科教产品或将备受关注

顺势而为,力拓商机

近年来教育产业特别是学前教育在国内发展迅速,教育产品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市场需求很大。而且近年广州玩具展展品当中,教育产品种类和数量也逐渐丰富。为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展会发展需要,主办方也相应加大对教育产品的宣传力度,力邀更多教育产品展商和买家到会参展、观展和采购。

广州玩具展发力,科教产品或将备受关注

迎难而上,穿越周期

2018年,国内外玩具市场竞争加剧促使玩具厂商积极寻找新的突破口。涉足教育领域是业内比较热门的发展选择之一,也有不少企业是通过开拓新渠道、尝鲜营销新形式以求业绩继续增长。

出口方面,中国2018年玩具出口金额同比增长率从年初的36%下降到9月份的1.6%,“高开低走”的势头非常明显。世界经济增长速度放慢、货币汇率波动剧烈、市场需要去库存、美国玩具反斗城破产等因素对出口增长放缓带来较大影响。

内销方面,市场需求虽然平稳,但企业经营难度增加。导致这一情况的产生,牵涉了用工“大龄化”、利润下降、市场行情平淡、品牌竞争力不强、产品创意不足等多个方面,整体经济下行压力较大。

借助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拓展新兴国际市场,或跨领域发展都能带来新的渠道机会,可帮助玩企扩大市场,穿越经济下行周期。广州玩具展始终紧抓买家组织邀请工作,拓宽渠道,尤其重视挖掘跨界渠道。

广州玩具展发力,科教产品或将备受关注

精品汇聚,抢占先机

广州玩具展久负盛名,是每年开春之际玩具业界的一大盛事。2018年到会专业观众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总计56549人。买家除了覆盖大型商超、百货、专卖店、批发市场外,近年上升势头明显的电商、母婴店等代表新零售业态的买家也被广州玩具展“圈粉”。

正是业界的一致好评,广州玩具展才享有中国玩具市场风向标的美誉,这里展出数以万计的新品,预示了行业的发展趋势。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2019年,积木、智能玩具、STEAM产品和动漫衍生玩具这四类产品的声势更大,看点更足。

广州玩具展发力,科教产品或将备受关注

评选大奖,活动丰富

2018年,广州玩具展上的多个同期活动叫好叫座,“2018玩具业营销峰会”“2018玩具电商与新媒体创新应用论坛”“2018全球玩具市场现状与趋势论坛”等都得到参会听众的点赞。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举办的“中外玩具大奖”颁奖活动及设置的现场展示区,让一批在市场上表现优异的产品获得了更多的曝光率,备受买家关注。广州玩具展发力,科教产品或将备受关注


相关展会:广州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