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日内瓦车展即将启幕,中国品牌开辟车市新版图

日内瓦车展即将启幕,中国品牌开辟车市新版图

15548 来源:去展网 2019-01-21 10:00:01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众所周知,全球汽车工业历经百余年发展,已处在颠覆与创造的变革期。全面新能源化与智能网联化融合发展的时代正加速到来。因此在各种车展上,中国车企面向全球发布的新品牌、新产品、新战略都剑指新能源领域,其巩固行业引领地位、争夺新能源汽车国际市场的意图已非常明确。

日内瓦车展即将启幕,中国品牌开辟车市新版图

根据已公开消息,在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中国车企还将继续征战。据了解,定位于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的arcfox将以“生而破界”为品牌主张,首次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并将带来旗下融合赛道基因和无边界设计美学的全新arcfox-gt超跑以及首款家族概念车。此外,身为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另一中国品牌爱驰也将发布旗下进军欧洲市场的首款纯电动suv u5。

日内瓦车展即将启幕,中国品牌开辟车市新版图

拥有百年历史的日内瓦车展以展示豪华车的极致工艺设计以及高性能技术为主,在行业展会中具有独特的风向标意义。中国品牌的加入无疑将会让开年之初的汽车大秀更加令人期待。

日内瓦车展即将启幕,中国品牌开辟车市新版图

车市虽寒,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逆势向上却为全行业注入了热情与动力。我们期待着中国新能源汽车能够在世界汽车版图开辟新的疆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