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香港秋冬时装展圆满闭幕,约13000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香港秋冬时装展圆满闭幕,约13000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20025 来源:去展网 2019-01-18 12:00:01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50届香港秋冬时装展于1月17日圆满闭幕。为期四天的时装商贸展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吸引来自78个国家及地区约13000名买家进场参观采购。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时装行业目前面临不少挑战,贸发局继续致力协助展商开拓市场以及接触新兴市场买家,今届时装节中,除香港以外最多买家分别来自中国内地、印尼和美国,显示新兴市场及成熟市场买家的采购意欲未减,另一新兴市场俄罗斯的买家人数亦取得显著增幅,印证在外围经济存在不确定性因素之下,全球买家仍然重视香港作为全球时装贸易枢纽的地位。”

香港秋冬时装展圆满闭幕,约13000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新兴市场潜力无限

为了保持竞争力,业内人士积极参与今届时装节举行的多场交流行业资讯活动,包括由国际时装顾问机构Fashion Snoops代表主讲的「2020春夏时装流行趋势」研讨会,以及探讨时装业的可持续发展、棉业市场前景及最新棉纺技术等议题的讲座,来自新兴市场的业内人士反应尤其热烈,包括首次参与香港秋冬时装展的波兰买家Urszula Tomaszewska-Kisło,她在波兰经营30家时装店,同时亦在网上销售自家品牌的男女装,她认为时装节让她了解时尚趋势之外,亦是一个上佳平台。她表示:“我在这里找到四家生产服装或布料的潜在供应商,而且现场与一家中国供应商下了10000美元的女装外套订单。”

香港秋冬时装展圆满闭幕,约13000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港商灵活多变

时装业面对采购零售模式的改变,除了应付持续高涨的成本,亦要面对「单密量少」的挑战,iGarment有限公司抓紧机遇,发展云端制衣跟单管理系统,他们今年首次参与香港秋冬时装展,推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跟进由打板、生产到运输整个制衣流程的iGarment JOS系统,市场经理Connie Wong表示:“在展会的首两天,我们已接触超过100名对系统感兴趣的买家、展商与设计师,我们会在展会结束后安排他们实地考察已采用iGarment的工厂,观察系统的实际操作情况和成效。由于买家反应热烈,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参展。”

香港秋冬时装展圆满闭幕,约13000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相关展会:香港秋冬时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