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2019年上海冶金展将有哪些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2019年上海冶金展将有哪些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26350 来源:去展网 2019-01-16 11:00:01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铸造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炉分会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上海冶金展Metal + Metallurgy China 2019将于今年3月13-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题定为“智能制造、绿色环保”,总展出面积近100000平米。

2019年上海冶金展将有哪些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目前已处于招展尾期的上海冶金展依旧呈现火爆态势,尤其国际馆注册如火如荼,不仅海外知名品牌汇聚,更吸引了一大批创新型和中小企业“排队候场”。主办方表示,Metal+Metallurgy China是亚洲数一数二的冶金铸造盛会,而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负责组织的国际馆将聚焦铸造、冶金、工业炉、机器人和自动化等板块,全面展示由海外先进制造商带来的首发新机型、新技术与新服务。因此,也有更多企业希望进入国际馆拓展市场渠道。

2019年上海冶金展将有哪些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行业知名展商应达、迪砂、福士科、发那科、万盟特、明志、派罗特克、ABB、花王、联合矿产、埃博普、英赛德、KUKA、库尔特、富士电机、新东工业、三维流动、好迪、中铸新材、凯得力、迈格码、神州工业、法迪尔克、埃姆福、尼的曼、光洋会社、杰森、埃华路、凯斯特、安耐捷、熔科、巴茨、尼欧迪克、诺瑞肯等都将亮相今年的盛会。

2019年上海冶金展将有哪些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此外,众多品牌还大力增加参展面积。明志将以300平米的超大展台震撼亮相,涨幅近三倍;中铸新材和法迪尔克等也将加大展台投入已示诚意。台湾铸造品工业同业公会更是紧抓国内市场,组织展团积极参展。届时,来自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德国等的近百家境外企业将在国际馆内打造一个十足“国际脸”的高端贸易平台。

相关展会:上海冶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