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圆满落幕,现场成交额达2.7亿元

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圆满落幕,现场成交额达2.7亿元

12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1-16 17:00:01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2019年1月15日,2018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捷克等50个国家的420家企业参展,展览期间共吸引了68万人次到场,共达成各类合作意向2000余项,实现成交额2.7亿元。

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圆满落幕,现场成交额达2.7亿元

据悉,本届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以“开放义乌,全球中小企业贸易伙伴”为主题,为期2个月,是外国中小企业高效对接中国分销商以及中国消费者的平台,也是中国中小进口商高效对接境外进口商品源头货的平台。

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圆满落幕,现场成交额达2.7亿元

法国FAYAFRANCE公司携带100多款当地知名红酒品牌,首次亮相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意向签约订单达500万元,并已落户义乌进口商品城;韩国展区集合韩国大宇、LG等数十个知名品牌参展,成功与义乌进口商品城内经营户达成货源对接,获得100余万元订单;意大利欧俪德集团组织品牌厂商LaboGanassini、Kelemata等参展,谈成了多项国内代理经销合作;新西兰馆pro-life品牌首次参加中国展会,便成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目前已有意向代理20多家;葡萄牙馆皇家酒庄此次带来的主推产品波特酒在现场售罄,并且收获了300多笔后续订单。

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圆满落幕,现场成交额达2.7亿元

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期间,保加利亚、法国、俄罗斯、越南、南非、塞内加尔等10余个经贸代表团来义乌考察、对接。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商会在义乌设立了办事处,这是境外国家级商会在义乌设立的第一家办事处。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义乌第五届进口商品购物节、进口商品采购对接会等20余场活动,更好地助力进口消费品进入中国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