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婚纱礼服海内外企业为何选择上海婚纱展作为新品首发地?

海内外企业为何选择上海婚纱展作为新品首发地?

22005 来源:去展网 2019-01-14 16:00:02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在近日举行的第35届上海婚纱展上,来自15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个婚纱展位争奇斗艳,更有12个海内外知名婚纱品牌将展会作为当季最新款婚纱“首秀中国”的舞台,显现出作为中国展览中心城市的上海,展会正与服务、购物、文化、制造深度融合,共创上海经济新优势。

海内外企业为何选择上海婚纱展作为新品首发地?

据展会承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两季的上海婚纱展举办近20年来,一直是以品牌和新品展示为主,直至上一届才应参展商、专业观众和普通消费者要求,突出开设了知名婚纱品牌“中国首秀”,共吸引8个品牌参与。本届上海婚纱展参与首秀的婚纱品牌比上一届增加了4个,说明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举措借助传统展会渠道正在落实,也说明海内外品牌商和中国消费者通过上海展会,提升了彼此关注与重视。

海内外企业为何选择上海婚纱展作为新品首发地?

“过去,新娘出嫁,大多租婚纱,或者以不高的价格买件婚纱。现在,新娘在大喜日子里出门,往往穿着经过精心挑选的中式传统礼服,在婚宴现场,又要换一套西式婚纱礼服,且大多是购买而非租赁,相关标准与要求已今非昔比。婚纱摄影的拍摄地也从室内走向海内外旅游名胜以及富有文化内涵的特色乡镇。”相关专业人士说。

海内外企业为何选择上海婚纱展作为新品首发地?

Christopher Paunil是一位加拿大设计师,他与搭档共同创立了一个婚纱品牌,其核心设计理念是向人们呈现有力量、有自信的新时代新娘形象。虽然相关品牌已是第二次参展上海婚纱展,但Christopher Paunil本人还是第一次来中国。他说:“我非常看好中国市场,我正在考虑更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消费者习惯,将中国元素加入我的婚纱设计中。”

第35届上海婚纱展展出总面积120000平米,共有婚纱礼服、主题摄影、相册相框、婚礼消费采购四个子展。同期举办的还有2019上海儿童摄影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