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第十六届西部清洁供热展,4月25日盛装启幕

第十六届西部清洁供热展,4月25日盛装启幕

17528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1-12 10:00:01

2019年4月25-27日,由西安中邦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6届西部清洁供热展将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

西部清洁供热展致力打造中西部地区锅炉供热与热泵电采暖等清洁能源采暖全产业链领域规模大、客商多、辐射面广、成交额高的专业展会,它在改变我国西部清洁能源供热会展格局的同时,推动了西部清洁采暖产业与国内外前沿技术产品接轨,为中国西部清洁采暖产业经济发展提供新思维和新动力。

第十六届西部清洁供热展,4月25日盛装启幕

自2016年首次落户西安举办巡展以来,专业观众成倍增加,邀请大批中西部地区供热制冷通风行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权威行业人士、专家学者,以及工作在相关领域的科研机构、政府官员、工厂、学校/医院/酒店、农业合作社、暖通工程、工程师、建筑师、经销/代理商、建筑业主、施工和物业管理等人员参加。

关于西部清洁能源采暖市场的发展,近年来大家有目共睹。可以说,西部清洁供热展不仅成为企业面向西部更多受众、更大市场的重要窗口。大势之下,西部清洁供热展不断创造辉煌,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及重量级采购用户参观洽谈。

第十六届西部清洁供热展,4月25日盛装启幕

据悉,本次展会涉及锅炉、燃烧器、壁挂炉、热泵、电采暖、生物质、锅炉辅机、散热器水暖地暖采暖等八大展览范围。此外,展会还得到了众多权威组织机构牵头,参观采购人流多,同期论坛丰富,宣传服务到位。本届CHRE西部锅炉供热展由陕西省节能协会、陕西省房地产协会等支持举办,13个省市政府主管部门协助组织参观采购,届时4个展馆同期开展,汇聚300多家国际国内参展商,50000人流到场参观采购。

第十六届西部清洁供热展,4月25日盛装启幕

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数十场高峰论坛,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为清洁采暖行业及企业/用户提供了行业最新市场技术资讯,促进同业间彼此交流及建立商业伙伴关系,帮助参展商及观众极大的提升了展会效益,让西部清洁供热展真正成为一个行业风向标。

相关展会:西安清洁供热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