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S消费电子展」联想发布第二代智能PC代表产品

「CES消费电子展」联想发布第二代智能PC代表产品

22192 来源:去展网 2019-01-11 14:00:01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84天 查看详情

随着5G和AI技术的商用化落地靠近,最新技术带来的变化是,让过去设想中的场景互联成为现实,智能终端设备之间的连接,将从原有的点对点、点对面,升级至AI交互式场景互联,实现全域全维度实时智能连接。

在本次2019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联想带来了第二代智能PC代表产品——包括联想YOGA A940、YOGA S940、联想拯救者Y79000K和拯救者Y540、ThinkPad X1 Carbon 2019、ThinkPad X1 Yoga 2019、联想智能平板等。

「CES消费电子展」联想发布第二代智能PC代表产品

联想YOGA S940是全球首款3D玻璃屏智能笔记本电脑,它配备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同时搭载杜比视界与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最高可选4K HDR显示屏。

「CES消费电子展」联想发布第二代智能PC代表产品

同时它具有AI功能,内置联想智能助手,可以提供刷脸登录、背景音过滤、实时翻译等一系列智能辅助功能。它还具备AI学习能力,可总结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自动优化性能。

「CES消费电子展」联想发布第二代智能PC代表产品

它仅重1.2kg,最薄处仅有12.2mm,续航时间为15小时。此外,它内置涡轮增压TSI风扇,散热性能提升15%,还拥有安静、长续航、高性能三种模式可以随意切换。

相关展会:CES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