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S 2019」中国展商数量超1200家,仅次于美国

「CES 2019」中国展商数量超1200家,仅次于美国

19673 来源:去展网 2019-01-09 16:00:01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8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

根据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的数据统计,今年CES将吸引超过18万人次参观,超44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企业达1210家,与去年的1551家相比,在数量上减少了约21%。尽管如此,中国企业仍占到了全部参展商的四分之一以上,仅次于美国。

「CES 2019」中国展商数量达1210家,仅次于美国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这届参展的中国企业数量有所减少,但更注重实用创新性。比如,互联网巨头百度去年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自动驾驶系统发布会,而今年只保留了一个传统展位,以展示最新的智能驾驶系统Apollo3.5。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舍弃了去年的大型户外帐篷,转而举行闭门会议,并宣布与宝马、英特尔等达成合作。

「CES 2019」中国展商数量达1210家,仅次于美国

在1210家中国企业中,深圳企业在数量上依旧位居榜首,仅名字中带有“深圳”字样的企业便达到456家,约占全部参展商的10%。以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地冠名的参展企业,平均每座城市在30家左右。

「CES 2019」中国展商数量达1210家,仅次于美国

对于国内的大型企业而言,CES成为了展示新品与技术的最佳舞台。展会开始前夕,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外就能看到京东的穿梭巴士。今年,京东将着重展示其物流技术,如无人机和仓储机器人等。来自深圳的家电巨头创维与TCL更是在机场就已筑起了大大的广告牌,宣告着8K电视的到来。

「CES 2019」中国展商数量达1210家,仅次于美国

相关展会:CES 2019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