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首届海口新能源车展现场活动曝光,哪个最吸引你?

首届海口新能源车展现场活动曝光,哪个最吸引你?

21103 来源:去展网 2019-01-08 17:00:0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为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展示新能源技术的优秀成果,2019首届海口新能源车展应运而生。

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以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海口市会展局与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于2019年1月10日至13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首届海口新能源车展现场活动曝光,哪个最吸引你?

2019首届海口新能源车展以“绿色发展、建设美好海南”为主题,总展览面积50000平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约40000平米,室外约10000平米。作为每年在我国举办的第一个专业汽车展,来自全球的新能源汽车企业的前沿技术和产品都将在这里集中发布。

首届海口新能源车展现场活动曝光,哪个最吸引你?

作为专注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专业展会,海口新能源车展依托海南自贸区作为国家级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战略定位和生态绿色发展新模式以及海南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全岛使用新能源汽车,政府机关用车先行,然后拓展到公共事业用车,最后覆盖到私人汽车的大背景,整合各方资源,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贴心服务的办展理念,充分发挥地区优势,全面并有侧重的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构建一个高效优质的一流展示平台。

首届海口新能源车展现场活动曝光,哪个最吸引你?

本届海口新能源车展同期还将围绕汽车产业发展,配套举办20余场颁奖典礼及高端行业会议。其中包括:2019一点资讯年度汽车盛典、“易同行 驭新机”2019易车渠道营销大会、新浪年度车2019颁奖盛典、第二届中国红点汽车大奖颁奖典礼、2018-2019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电动邦2018年度中国十佳新能源车型颁奖盛典、2019中国智·新·出行峰会、腾讯汽车2019TTA年度盛典、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2019汽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来自全球的汽车、零部件、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业界精英,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等3000余人将集聚一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